SE Good Start is now available for downloading!

SE Promotion

社聯編製及出版《初創社企實用手冊》及《法律形式的選擇及運作建議》,為有意營辦社企的人士提供一系列實用參考資料,內容包括闡釋一般企業與社會企業的分別、由「構思、孕育、創新、投資及創效」五個範疇探討營辦社企的主要考量因素,並就本港現行可供選擇的組織結構及運作模式,提供資料分析及個案參考等,為業界以至公眾人士提供一套營運社會企業的實務典範。

除了出版實用參考資料,中心同時為社會企業發展提供全方位支援:包括社會創業諮詢、能力建設以及管理各類型起動及擴展基金。社聯積極推動社會上不同的持份者就社會議題發表意見,與持份者共同發掘創新的點子,回應社會需要。

社企一站通專線 2876 2478
項目由民政事務局贊助

Download

A Practical Guide of Setting up A Social Enterprise A Practical Guide of Setting up A Social Enterprise
Choosing a Legal Form and Recommended Pracitces Choosing a Legal Form and Recommended Pracitces
SE Good Start Leaflet SE Good Start Leaf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