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妳想煮意

關於我們:

妳想煮意是一間有志促進婦女充權及就業和推廣健康飲食文化的社會企業。都市人愈趨注重健康生活,但繁忙的工作令他們無暇兼顧新鮮健康的飲食。另一方面,長期照顧家庭的婦女擁有豐富配搭和處理食材的經驗,但社會缺乏有效轉化這些技能的企業,浪費大量勞動力和民間智慧。妳想煮意聘請最具相關經驗的婦女,負責設計食譜、代購食材及製作即煮餸盒,希望為繁忙在職人士節省準備晚餐的時間和滿足他們對健康飲食的需求,同時亦為婦女提供發揮所長的機會。

社企資料:

名稱:
妳想煮意
機構:
電話:
3188 4784
地址:
九龍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中心B座8樓16室
電子郵件:
資金來源:
社創基金

產品及服務

妳想煮意的餸盒菜式由具資深煮食經驗的婦女設計及製定,考慮食材的配搭特性及運用時令食材,應用「不時不食」的傳統飲食智慧。菜式亦結合婦女多年的煮食心得,冀為顧客帶來「住家飯」的味道。每款餸盒會附上煮食貼士,即使不諳廚藝的人士也能輕鬆自煮。

只要透過網頁瀏覽每周更新的餸盒菜式,以電話下單,即日準備的餸盒就會送到客人的辦公室或府上。現時服務範圍覆蓋九龍及部分香港島地區。詳情及查詢請瀏覽網頁:http://www.festyle.hk 或致電5647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