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同衡

關於我們:

同衡致力將太極拳和八段錦的益處宣揚出去,從而讓用家達致身心平衡。我們的課程是由專科醫生,物理治療師和太極師傅共同創造。訓練過程簡單易學,從身心協調及肌肉鍛練入手,改善身體平衡,防止跌倒受傷。

*導師們擁有香港北少林門龍子祥國術總會師資培訓證書。

社企資料:

名稱:
同衡
電話:
6087 7105
地址:
九龍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廷廣場8樓C室
電子郵件:
資金來源:
母機構斥資開辦

產品及服務

養生課程
只要有心,所有人都能練功!

除了私人、小組和企業課堂之外,我們也會在社區中心、長者中心和老人院舉辦課堂,並減免他們的學費,使低收入人士也能受益於此運動。

我們曾經教授患有關節炎、癌症、老人癡呆、柏金遜症、心臟病和中風的學生。只要有心練功,同衡一定會授予合適的課程!為了減少練八段錦的身體限制,我們推出了坐式八段錦,使身體有障礙和輪椅人士皆能學習八段錦,一同享受練功帶來的益處!

應用程式
我們的應用程式結合了少林基本鍛練和少林八段錦氣功。重點訓練身心平衡及下盤力量。程式中的能力測試,助您了解自己的運動進度。只要緊貼進度,我們承諾您將會在八週內有顯著的進步。

  • 每日30分鐘簡單易學的課程
  • 體能測試以了解您的進度
  • 社交平台以互相督促和勉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