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愛連心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家以愛連心的社會企業,目的是連結不同範疇的有心人,為本地女性提供在家中工作的機會,並建立一個凝聚社區正能量的環保創意品牌。回首上世紀六十年代,無數刻苦耐勞的香港女性一邊在家中照顧老幼,一邊透過「穿膠花」或縫紉等手工藝幫補家計,在萬家燈火下合譜出一闕動人的香江女性傳奇。時移世易,今日基層女性的「手作」工業日漸式微,很多婦女亦因家務重擔而未能外出工作。有見及此,我們於2014年成立愛連心,連結不同社區的女性,憑一對對巧手在家中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時尚環保手袋、皮俱和飾品,深受潮流人士和不同企業喜愛。

環保創新
香港的堆填區已跡近飽和,我們急需新的方案減少廢物。我們在訓練縫紉技師之餘,亦透過種種創新的設計意念,活用二手或廢棄的物料,為它們賦予嶄新的形象和功能。也可在無形之間宣揚環保和循環理念。

社企資料:

名稱:
愛連心
電話:
5564 0066 (Whatsapp / Wechat)
地址: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43-59號東美中心1307-1308 室
電子郵件:

產品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