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樂柔美

關於我們:

Comfort Me 以女性文胸內衣健服產品,專業題裁度身輔導,加上送贈關愛社群扶貧服侍,組成虛擬網站服務及實體店試身/講堂教育平台,以文化傳遞,教育啟發,保健意識,心/生理衛生維護,的範疇去服侍少青女生,中年女性,乳癌治療及康復女士,長者婦女,貧窮及弱勢婦女群組,是以跨種族建共融,倡建女性身心靈美的社企服侍平台。
樂柔美是以內衣健服專業知識的課題,去開拓不同年齡層及社會群組女性對於追求身心靈自然健康文化,可持續美麗,自在自信人生表達的社企扶貧倡導者與服務者,此企業模式暫為香港及亞太區所缺少。這種文化教育+商業服務+社福服侍,蘊含意念創新了及受眾女星群組專注而廣泛地社會企業實踐模式。 

社企資料:

名稱:
樂柔美
電話:
3106 8923 / 3621 0468 / 6730 0473 (Whatsapp) / 9603 8733 (Whatsapp)
地址: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210號1樓 (花墟 - 金龍及金輪校服中間,帝京酒店對面)
電子郵件:
接受使用社企禮劵:
資金來源:
社創基金

產品及服務

我們的使命﹕
~推動女性深入認識胸部的生理,了解個人健康與配戴合適胸圍的關係,知所選擇。
~教育女性學懂自己定義美。我們認為接納原本和獨一無二的自己,正是愛自己的開始。我們主張選購胸圍還原基本步,符合舒適、保護及美觀的三大需要。

目標﹕
我們建構網上平台,社區講堂及「體驗試身中心」,以專業内衣知識和經驗分享,向不同年齡層的女性傳授穿著內衣的學問,希望大家領悟到做回自己從來自然自在。
~網上平台﹕   虛擬商店將設有商品目錄、健康知識及使用心得,又設論壇供姊妹們分享意見和發問
~社區講座:      由專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社工、有關內衣設計及生產等專業人士主持分享
~體驗試身中心﹕讓參加者試穿內衣,由主持人分享個人選擇合適內衣的經驗

對象﹕
樂柔美主張質優, 價宜和服侍到達各社群:
1.乳癌治療及康復者--    面對專用內衣產品及服務皆非常缺乏和 難於負擔
2. 單親弱勢家庭女性--    對市面優質內衣胸圍消費有經濟壓力
3. 少女學生--                    普遍對內衣胸圍缺知識及欠度身選購服務
4. 智障女生 --                   長期“被忽視”了對胸圍、內衣、健服產品及服務的提供

 

選用優質物料及剪裁設計, 以配合各年齡層女性的不同功能, 身體情況之需要.
青少女生胸圍:  約HK$200/三件
治療中及康復胸圍: HK$299 /三件, HK$500/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