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跑去你屋企

關於我們:

「跑去你屋企」成立於2011年,是一個以跑步去連繫社區的公益籌款平台 。這個平台凝聚了一群香港中文大學EMBA畢業之商界領袖,一同組織多元化及創新的社區關懷行動;並將我們的創立精神推廣至社會各階層,連繫更多社群共同建立一個大家庭。

「跑去你屋企」相信「跑步」對不同人士都別具意義;我們可以為跑步而跑、為籌款而跑、為別人而跑、為自己而跑。歷年參與的跑手中有不少人是第一次在街上跑步,甚至是第一次初次穿上運動鞋路跑。這正是每個人的小事情,凝聚大意義。

社企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untoyourhome/

社企資料:

名稱:
跑去你屋企
電話:
3899 7220
地址:
九龍觀塘興業街4號 The Wave 1121室
電子郵件:
資金來源: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

產品及服務

跑去獨居長者屋企: 本著「重複配對探訪 」的理念,定期配對參加者探訪同一位長者,訪者與受訪者皆能為自己生命路上的同行者、學習人生智慧,大家在平等的關係下建立長久友誼關係,𢹂手締造有「家」、有「愛」的人生!

跑去環島手拖手: 一個創意慈善50公里環島接力跑。活動會邀請不同的「展能跑手」參加,包括視障、聽障、肢體殘障、唐氏綜合症以及老友記跑手,與一眾慈善企業跑手,手拖手、拍住上用領跑繩「二人三手」方式接力完成環島創舉。各「展能跑手」生力軍各自在身體上有限制,他們加入一齊玩,進一步向香港社會展現「在限制中的無限潛力」。各商業機構、專業團體積極參與,透過與展能跑手跑步體驗,雙方發揮「共融、共賞、共創」精神。

跑動Teen賦 PLUS: 我們相信每一位年青人擁有別樹一格的個人特質、天賦,只要細心、有耐性發掘,未來總可以獨當一面,建立個人成就,貢獻社會。計劃目標是提升低動力青少年的正向思維,抗逆能力,建立自我形象,激發潛能。計劃將協助他們發揮互相支持及關懷的精神,並會在學校成立以跑步為本的社區服務學會,持續回饋社會,從服務學習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