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企業商務中心

愛同行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愛同行(WEDO GLOBAL)是一所提倡多元文化教育的社會企業。我們與不同文化背景人士一同規劃和安排多元文化工作坊及培訓,香港文化導賞團及海外深度文化體驗計劃,讓參加者認識不同文化,進行深入的文化互動與交流,反思各種文化差異,藉此提升參加者的文化觸覺與國際視野。

在疫情下,我們與一眾南亞《車縫大使》,希望透過富有文化特色的產品,連結不同族裔及文化背景的香港人,建立一個支持種族共融、尊重文化差異的社區。文化產品於網店以買一捐一的義賣形式發售,每賣一件產品,我們會免費派發一個可重用口罩予基層少數族裔或長者,加強他們的防疫意識,同時推廣香港的多元文化及種族共融,不論華裔還是少數族裔,都可以為香港出一分力,把愛和關懷帶到社區不同角落。

社企資料:

名稱:
愛同行有限公司
電話:
2157 2181
地址:
香港香港仔黃竹坑道33至35號創協坊11樓C室
電子郵件:
已獲得社企認證:

產品及服務

愛同行(WEDO GLOBAL)是一所多元文化教育社會企業,提倡多元文化及種族共融。我們設計和規劃不同類型的多元文化體驗和產品。

適合學校和教育機構:
- 培訓 (主題:多元文化及種族共融/ 設計思考/ 社會創新)
- 互動文化工作坊
- 社區文化導賞 

適合公司和機構:
- 培訓 (主題:多元文化及種族共融/ 設計思考/ 社會創新)
- 文化團隊建設活動 
- 義工活動 
- 互動文化工作坊
- 定制的多元文化及種族共融 (D&I) 方案 

適合公眾:
- 網店 (集合不同文化產品) 
- 文化活動